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优秀进城务工人员事迹报告会在重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5:45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22日电(记者郭立)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建设部联合组织的优秀进城务工人员先进事迹报告会,22日在重庆市委小礼堂举行。

  报告会上,中铁三局集团上海华海工程有限公司副总法律顾问、董事会秘书黄涛,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东城分公司驻王府井派出所保安队队长谢海宝,河南省郑州圆方物业管

理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李娴莉,重庆市南桐矿务局鱼田堡煤矿掘进103队党支部书记、队长张前东,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外来务工青年团工委书记、“小陈热线”服务社负责人陈明钰,广东省珠海市金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艺术中心主任付丽君等6位同志作了报告。

  重庆市有关领导、市级各部门和主城九区负责同志,公安、交通、城管、环卫等管理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建筑、煤矿、纺织、服务业等行业进城务工人员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重庆市建设委员会干部孔其林说:“他们精彩的报告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使大家深受教育。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以自己的辛勤劳动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所有进城务工人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