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兰州加开多趟列车售票时间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19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9月22日专电(滕效宏、许姜康)“十一”黄金周将至,兰州火车站采取申请加开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购票、有序组织进站等多项服务措施,确保旅客在“十一”期间顺利出行。

  兰州火车站是西北铁路运输枢纽,承担着西北铁路运输东西交通的重任。而国庆长假又正值西北内陆游的高峰期,因此兰州火车站的旅客运输压力非常大。

  今年“十一”黄金周运输时间为9月28日—10月7日,为期10天。兰州站预计将发送旅客17万人。9月29日、30日和10月1日为客流高峰日,日均发送旅客总人数4万人。同时,车站加开1对兰州至贵阳、2对兰州至深圳的旅游专列;车站对这个计划已上报申请。

  K120次兰州至西安、K348次兰州至成都、K174次兰州至青岛、T76次兰州至北京间加挂车厢,以扩大运输能力。此外,为方便旅客购票,车站延长外围12个售票点的售票时间,马家坡、金轮2个车票代办点在节假日期间正常上班,出行的旅客可就近购票、提前购票。

  相关专题:2005国庆黄金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