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杀害英雄鲍光蛇的凶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9:22 新华网

  新华网桂林9月22日电(刘业定、赵家志)桂林“7·25”见义勇为英雄鲍光蛇被杀案经过公安机关近两个月的缜密侦破,9月21日凌晨3时许,终于将藏匿在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上枧村委白竹岭自然村的犯罪嫌疑人田成林当场抓获。

  今年7月25日晚,安徽籍民工鲍光蛇在桂林市福隆园附近见义勇为勇斗持刀歹徒,在搏斗中被歹徒杀害。

  桂林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将全市12县5城区严密布控,缉拿凶手,经过缜密的现场勘察,警方勾画出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男性,年龄在20至28岁之间,身高1.65米左右,身材偏瘦,狭长脸,短碎发,桂林郊县口音。经过广泛发动群众,警方连续作战,历尽千辛万苦,终于获得了杀害英雄鲍光蛇案件的重大线索。9月21日凌晨3时许,经过周密部署和安排,桂林市七星公安分局的干警们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派出所干警们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田成林一举抓获。

  经过突审,犯罪嫌疑人田成林终于交代了杀害英雄鲍光蛇的犯罪事实,并在公安人员的押解下,到犯罪地点七星区穿山乡七星村委福隆园指认现场。

  据了解,田成林系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栗木镇上枧村人,今年20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