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1 红网-三湘都市报

  科(局)级干部考察长沙市公示人选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杨小娴实习生李婷)记者今天从长沙市公选办获悉,经过笔试、面试,该市2005年统一公开选拔科(局)级领导干部工作已进入考察阶段,并对考察入围对象进行公示。据了解,从今天起至29日受理相关情况的举报,咨询电话为:0731-8667290。

  据介绍,干部群众和有关单位可就考察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反映。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

  28名小学生同时高烧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 陈月红实习生杨艳)昨天上午,浏阳市淳口镇应壮小学学生集体出现高烧、头疼、腹泻等不适症状,其中28名症状较重的学生接受入院治疗。病因目前尚未确诊,但初步排除食物中毒。今天下午,该校已停课。

  据应壮小学的一位老师介绍,昨天上午9时左右,正在上第二节课时,一些学生出现发烧、头晕、腹泻等症状。随后,各个年级陆续有学生出现类似不适症状,其中五年级的病例最多。事发后,学校迅速将学生送往附近的淳口镇卫生院,其中28名重症学生住院治疗。

  记者从浏阳市卫生防疫站了解到,学生不适症状主要表现为发烧、头疼,少数学生还出现腹痛、腹泻。事发后,他们马上对学校的饮用水、食堂的食物、餐具等进行了抽样检验,检验结果将于明天出来,目前学生病因还未确诊,但可初步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少数发烧症状较重的学生已分别转院至浏阳市中医院和浏阳市人民医院,经治疗,现病情基本稳定。据该卫生防疫站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学生的不适可能是因天气变化引发的。

  河西今日局部停水

  本报9月22日讯(记者魏启扬)为配合长沙市重点工程枫林广场的建设,长沙市供水公司将于23日下午1时至24日零时进行改管并网工作,届时河西的五一大道以南区域将停水,枫林路两厢地区水压、水量将减小,其中的地势较高区域将停水,请用户作好储水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