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闻索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33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孙继海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英格兰联赛杯,中国球员孙继海赢得了本赛季以来第一次首发机会。比赛全场踢成1∶1,在点球大战中0∶3负于英甲联赛的东卡斯特队。第90分钟,孙继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打中横梁。

  意甲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意甲第4轮结束。AC米兰主场2比0击败拉齐奥,国米客场1比0小胜切沃,尤文客场1比0小胜乌迪内斯,罗马主场4比1大胜帕尔马。

  巴萨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西甲第4轮展开9场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久利为巴萨先拔头筹,但比利亚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其中巴萨门将巴尔德斯的大脚解围被其挡入大门,卡尼萨雷斯在终场前扑球脱手,德科抓住机会将比分最终扳平。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