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尔克04四连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第6轮结束了剩下的5场比赛的争夺,拜仁的争冠对手沙尔克04继续低迷,他们在客场以1比1战平纽伦堡,迎来4连平,已被新赛季6连胜的拜仁拉开了8分的差距。

  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是汉堡,他们在本轮客场以2比1战胜了斯图加特后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在另外3场比赛中,柏林赫塔主场以3比2险胜杜伊斯堡,勒沃库森主场以2比1小胜科隆,凯泽斯劳滕则在主场以0比2不敌美因茨。

  沙尔克04客场挑战纽伦堡,尽管纽伦堡阵中的上赛季最佳射手明塔尔因伤缺阵,但主场作战的他们还是在第22分时由凯斯林头球率先破门。沙尔克04在第64分钟时由拉尔森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