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个轮胎扎满洞全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3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赵杨

  本报讯前日,林先生将自己的标致轿车,停到福州五四路金百合酒店停车场里,四个车轮都被人用针状物刺破,每个轮胎至少有六七个针孔。他认为是停车场保安所为,可酒店方面表示与此事无关。前日,林先生报警为自己讨说法。

  据林先生介绍,他的单位就在该酒店旁边,平日里,他和同事都将私家车停在酒店的停车场。前日上午8时许,他又将车停进了该停车场。场内保安上前问是否在酒店消费,否则不能将车停在这里。因为平日都在该酒店吃饭签单,林先生就回答:“消费”。晚上下班时,他发现自己的车四个轮胎都没气了。林先生认为,肯定是保安看到他前日没到酒店消费,扎破了汽车轮胎。当即找酒店交涉,结果没有任何说法,林先生一气之下报了警。

  金百合酒店一位郭姓大堂副理坚决否认酒店与此事有关。她告诉记者,酒店在晚上7时许接到了林先生的投诉,然后协同林先生查看了监控录像,但是因为林先生停车的地方在监控探头范围外,所以没有结果。酒店的确有“内部消费停车”的规定,但是真正停靠时,并没有限制。酒店也没有发现保安去扎林先生的轮胎。

  经车主联系,东风标致4S店的陈师傅对该车进行了检查,肯定地说:“这是人为造成的,非常恶劣。”该车四个轮胎的外侧都被针状物刺破,每个轮胎至少有六七个针孔。而且针孔全在轮胎外侧面,连补都没有办法补,只能全部换新轮胎。

  目前,鼓东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