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利嘉信强强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0:43 南方日报

  保利嘉信强强联手

  新成立的顺德保利嘉信公司 将致力于地产及相关产业开发

  关联

  今年6月3日,顺德保利嘉信公司在嘉信城市广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保利南方集团与顺德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各方见证下签约并互赠礼品,宣告了顺德保利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成立,成为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的集团成员之一,同时嘉信城市广场二期项目进行了奠基仪式。

  当天还同时举行了其余两个仪式:顺德保利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京华饮食集团签约仪式、顺德保利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都汇百货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保利集团与顺德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强强合作,将为佛山顺德新城区发展掀开新一页,保利集团作为国家重量级企业投资顺德,将为顺德各层面发展带来新动力和创造新契机。

  中国保利集团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178家中央企业之一,2004年被国资委确定为5家房地产主业大型国企之一。此外,保利集团大力拓展文化产业,堪称国内企业经营“文化”之先行者,被文化部定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而最为香港人熟悉的事件是中国保利集团成功回购英法联军从圆明园掠夺的御制虎首、猴首、牛首和猪首等文物。另据最新消息,今年10月15日—25日,嘉信城市广场还将举行“圆明园青铜兽首国宝暨南北朝石佛造像国宝展”,以宏扬文化产业。

  保利南方集团是保利集团属下企业,以房地产为主业,成员企业遍布广州、北京、上海、武汉和沈阳等地,公司年地产开发量超过200万平方米。重组后的保利嘉信公司拟投资兴建项目包括:嘉信城市广场二期,建筑面积达41550平方米;嘉信城市花园三期、四期,共建筑面积424654平方米,预计项目3年内完成。保利嘉信公司将以嘉信新城区项目为切入点,积极广泛地推进与政府合作,在传统地产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商业地产、文化地产的开发。

  图:

  顺德保利嘉信公司6月3日正式挂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