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报:热带风暴袭击菲律宾 造成至少18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10 新华网

  《马尼拉公报》:阿罗约总统22日警告正在要求她立即辞职的反对派和社会团体,不要滥用宪法赋予他们的集会和言论自由的权利。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政府22日要求参议院立即释放被临时拘禁的国家安全顾问冈萨雷斯。这名官员因回避参议院就政府与美国一家事务所的巨额合同进行的调查而被关押。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菲律宾政府救灾部门22日说,上周以来热带季风和暴雨已经造成至少18人死亡,该国北部大片地区被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