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车厢大窗口(我为“十运”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52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林立报道十运会,需要每一个市民为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公交车厢虽小,却是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良好窗口形象的维护,需要文明服务的司机,更需要文明乘车的乘客。只有如此,才能为全体市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乘车环境。

  16路驾驶员盛言宝,把20年青春都奉献给公交事业。面对记者的采访,他坦言,作为一个公交人,保证车厢内乘客的安全是自己的责任。十运会开幕在即,公交车是城市文明的

窗口。但是公交车违章变更车道、路口闯红灯等现象,却给整个城市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能更好地展现南京的文明形象,他和他的同事们一起发挥主人翁的本色,进行商谈共同查找“病因”。

  据公交行车秩序整治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目前已临近十运会开幕,公交车路口闯信号、违章变更车道的现象明显减少。

  在记者采访中,公交司机们都纷纷表示,南京公交是一道亮丽的流动风景线,讲诚信讲文明是公交人最起码的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坚守自己的岗位,周到服务,杜绝开快车和误班误点,为十运会添砖加瓦、为南京增光、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6版《民生通道》)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