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储户五万元存款被冒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14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诸城讯(记者陈秀云通讯员袁伟宋伟)近日,诸城市邮政储蓄所发生一起金融凭证诈骗案,因为一储户自己不小心在存钱时泄漏了存款资料,导致5万元存款被假冒存单全部提龋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9月8日上午9时44分,蒋某持5万元现金到邮政储蓄所办理了一张定活两便存单。9月11日,蒋某前来提款时,发现存款被人早已提走。

  经查看银行监控录像,发现蒋某存款当日,有一中年男子以“李将某”的名字(身份证号码与蒋某相同)办理了一张定活两便100元的存单。9月9日16时45分,该犯罪嫌疑人持伪造的与“蒋某”一样的账号、存款金额、密码及存单编号的假存单和蒋某的身份证,到该储蓄所提走了5万元现金。办案民警分析:蒋某在存款时,被守在一边的犯罪嫌疑人窃取了客户资料,账号、密码等相关内容,犯罪嫌疑人利用其存入的100元存单变造了一张与蒋某存款5万元存单相同的定活两便储蓄存单,然后利用伪造的蒋某身份证支取了蒋某的5万元存款。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犯罪嫌疑人,并提醒储户存款时要提高警惕,小心资料被人偷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