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网友遭遇色狼刚烈女子跳楼自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32 兰州晨报

  9月22日上午11时许,一名20岁的女子被两名男子带到庙滩子惠馨旅社208房间。下午2时许,该女子因拒绝与两名男子发生关系而惨遭殴打,为自救,该女子毅然从二楼窗户跳下。

  现场到处是带血的纸团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跳楼女子已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抢救。

  记者在楼下看到,惠馨旅社208房间的两扇窗户均被打开,女子跳楼落地的地方仍有血迹。随后,记者来到惠馨旅社208房间看到,该房间只有两张简易床和一个破旧的沙发,在靠窗户的床上放着一卷卫生纸,白色的床单和被套上也都有血迹,房间里满地都是带血的小纸团和破啤酒瓶。

  据该旅社的女服务员讲,事发时间大约是下午2时许,她听到208房间内动静很大,好像是客人在打架,她随即敲门想问个究竟,但屋内的客人没有开门,她刚准备要拨打110报警时,屋内的女子就跳楼了。

  两男子逃离事发现场据记者了解,跳楼女子孔某,今年20岁,当日上午11时许,两名20多岁的男子带着孔某来到惠馨旅社登记后,住进了该旅社208房间。当时这两名男子声称只休息一阵,喝点酒就走。记者在惠馨旅社的登记表上看到,两男子当时登记时,用的是一赵姓男子的身份证,登记显示该身份证地址为兰州市东李家湾70号。据服务员称,在登记过程中她发现三人用的身份证并不是自己的,但三人声称他们并不做坏事,住的时间不长,于是服务员便让他们住进了208房间。

  事发后,两名男子逃离了现场,不知去向。

  抗拒网友强奸跳下楼事发后,接到报警的靖远路派出所及城关分局刑警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据民警调查,跳楼的女子孔某在雁滩一洗脚屋工作,在网上聊天时认识了一名姓张的男子。事发当日,孔某去见张某时,被张某与另外一男子带到惠馨旅社喝酒。随后,两名男子要对孔某实施强奸,孔某反抗后遭到两男子的殴打,孔某情急之下便跳楼自救。

  据现场调查的民警说,两男子所持的身份证是假的,目前,城关分局仍在继续调查。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孔某脑部及身体多处软组织损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唐学仁武永明(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