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亡命13年难逃法网 嫌犯:十几年没有睡过踏实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据东北网-新晚报报道,“这十几年来,我见警察就躲,没出过平房区,没想到还是被市里的警察抓住了。”21日,涉嫌杀人的网上逃犯聂刚发出感叹。

  36岁的聂刚是佳木斯市人,1992年12月,他与程某等人在佳木斯市的松花江畔喝酒后,到江边一租马处骑马照相,程某骑马时马突然毛了,将程某摔下后拖出十几米远,程某被聂刚等人送到医院,租马人表示只给30元医药费。聂刚等人嫌少没同意,租马人找来几人到

医院,将刀放在桌上对聂刚等人进行威胁,刚喝过酒的聂刚将租马人刺倒,导致其死亡。

  第二天,聂刚逃离佳木斯,跑到了河北省一亲属家。第二年又逃到哈市,投奔在平房区一砖厂开车的亲属,干起了力工。1999年,聂刚认识了从内蒙古来哈的许某,结婚生子。2002年,聂刚让妻子回到佳木斯市看望有病的父亲,2003年,其妻又去了佳木斯市一次,但心中有鬼的聂刚一直没敢回去。

  聂刚在平房区的活动范围不大,最远不过几公里。十多年来,他没睡过踏实觉,见了警察躲着走,得知派出所要为暂住人口办暂住证时,就跑到砖厂外躲起来。9月2日,他突然发现在平房镇派出所门前停放一台黑D警车,以为是佳木斯市、哈市警方联手要抓他,立即跑回家,东西都没拿,就与妻子带着孩子回到内蒙古躲起来。19日,他与妻子带着儿子回到哈市。20日,他在哈站前一小旅店住下等妻子回来。

  9月初,平房镇派出所民警辛志刚在砖厂走访时,得知聂刚没办暂住证,是佳木斯市人,马上与佳木斯市警方取得联系,得知聂刚涉嫌杀人。21日,辛志刚得到线索,聂刚在哈站等乘火车回哈的妻子。平房镇派出所所长吴湘范、副所长叶永伟率民警辛志刚及肖洋、周象菲等提前赶到车站,将其制服。聂刚对13年前在佳木斯市松花江畔杀人一事供认不讳。他表示,如果自己不喝酒,就不会一时冲动杀人,现在只有后悔。(杨生波于殿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