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押金要30万“环球游”至今尚无人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4: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半个月前,中国国际旅行社推出了首条环球旅游线路,花88888元,32天“玩转”包括新加坡、埃及、西班牙等8个国家。而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为止,在南京尚无人报名所谓的“环球游”,甚至咨询者也寥寥无几。

  首先被质疑的是“环球游”的含金量:仅8个国家,算不算是“环球”?况且这8个国家还不包括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热门旅游国家。其次,88888元的价格也让人望而却步。

曾经有多次出境游经验的南京市民刘小姐表示,出境游一般是需要出具大数额的现金抵押的。“环球游”要申请很多的国家,且游客向各个国家提供的抵押现金不能重复使用,88888元的全程报价同押金相比,是“小巫见大巫”。有业内人士做了粗略推算,8个国家旅游的押金将在30万元左右。有多年旅游从业经验的南京雅高旅行社地接部经理王莉分析,由于美国等地的签证很难获得,所以旅行社规避了这样的国家,让环球游的质量“打了折扣”。八万多块钱出国游32天,价格本身还是比较合理的,但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是承受不了的,这造成“环球游”的目标市场非常有限。此外,长达32天的旅游时间,对旅行者体力和精力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单是气候的变化恐怕就很难让人适应。(徐韦玥 于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