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拓软件再次成功实践ERP软件领域的8/2原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5:02 中国新闻网

  继北京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之后,又一教育行业的客户,北京京西学校也成为华拓管理软件(ADONIXChina)的签约客户,并于近日开始系统实施工作。这是华拓管理软件在中国以其在管理软件行业独创的8/2原则的再一次的成功实践,即采用ADONIX系统内80%的标准化功能,和利用ADONIX开发平台20%的可客户化功能,而为客户实现其行业特性化和企业个性化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一所在快速发展中的国际学校,北京京西学校一直很重视信息化建设,从学校里每个角落都遍布着各种各样的信息化设备。学校从兴建伊始就开始采用了国际化的财务管理系统,并且一直运行良好。

  但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和管理的精细化,对管理信息化的要求已经超出了简单的财务会计的范畴,一个明显的例子是对采购项目是否超出每个老师预算的检查和控制。学校管理层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更为强大的管理信息系统以适应发展。

  在通过若干次的演示和沟通,参与评选的Dariusz先生及其小组进行了大量的技术论证工作,并和另外的一些国内外软件的考查对比后,确认了由于ADONIX的X3软件以其强大的标准功能和可轻松定制的灵活性,独一无二的同时支持BS/CS方式应用的技术架构,可以完全满足学校目前的需求,同时其灵活的可配置性和可开发性确保了可以适合学校未来的发展ADONIX系统毫无争议地成为了学校管理层的选择。

  来源:赛迪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