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市22日晚爆炸造成5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6:13 新华网

  白俄罗斯城镇维特伯斯克(Vitebsk)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炸弹爆炸,已经造成5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称,这是两周来当地发生的第二起同类爆炸。炸弹被提前埋在一家餐馆外面的花圃里。警方称已经有50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

  9月15日发生的那起爆炸使用的是土制炸弹,一个啤酒桶装满了钉子和金属片。炸弹被提前安放在一家剧院附近的汽车站旁边的花圃里,爆炸造成2人受伤。(完)(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