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旅在“印加通道”展介中国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瓜亚基尔(厄瓜多尔)9月23日专电(记者金沈俭)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北部,被视为“印加通道”和南美与太平洋沿岸国家的连接点。23日,2005年度厄瓜多尔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厄最大城市瓜亚基尔隆重开幕,中国国际旅行社代表团也专程来厄参展。

  当日,在瓜亚基尔市海边,约5000平方米的展区里,搭满了五花八门的展台。每个参展国家和地区都在积极展示和介绍自己最具特色的风景名胜以及土特产品。博览会开幕式结

束后,厄旅游部长萨尔瓦多和瓜亚基尔市长鲁利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中国展台。中国国际旅行社总裁助理顾汉兴还在博览会上发表了题为“发展中厄旅游,为中拉(拉丁美洲)旅游交往作贡献”的演讲,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发展情况。他的演讲引起听众极大的兴趣。

  博览会组织者介绍说,厄瓜多尔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中美洲、加勒比地区,以及南美洲安第斯山区都不远,并且拥有丰富的自然和生态资源。近年来,厄瓜多尔每年都举办国际旅游博览会,目的就在于吸引外国旅游者来厄瓜多尔观光,大力促进旅游业发展,从而推动整个国家的发展和进步。

  本届博览会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中国、泰国、美国、加拿大、阿根廷、委内瑞拉、摩洛哥、以色列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56个旅游、航空、手工艺等行业的代表参加了为期4天的展会。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旅游专题讲座和研讨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