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国学员香港学“防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3日电(记者张雅诗)香港大学专业进修学院第三届贪污研究深造课程23日举行结业典礼,本届课程共有36位来世界各地的毕业生。

  本届的学员主要来自奥地利、越南、菲律宾、巴基斯坦、肯尼亚、尼日利亚等10个国家。校方安排了学员参观香港廉政公署、香港警务处和香港申诉专员公署,使他们能深入认识和了解香港的司法制度和反贪工作。

  据介绍,该课程是全球首个贪污研究深造课程。其内容包括:认识贪污、贪污形式及系统预防方法、防贪策略的比较研究、贪污调查方法、防贪及教育等,学员同时也接受有关调查贪污的手法及技巧训练。

  据悉,自2003年至今,该课程已成功培训了60多名来自世界不同地方的政府高级官员和专业人士。第三届的学员主要是各地反贪及司法机关的高级官员,部分学员来自联合国毒品控制和犯罪预防办公室及联合国发展计划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