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恒生指数本周累积上升161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21: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9月23日电 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23日分别收于15144点和5012点,全周累积分别上升161点和下跌49点,日均成交193亿港元,高于上周的日均151亿港元。

  由于本周一是中秋节假期,全周港股只有4个交易日。港股先升后升幅收窄,恒指周二升259点、周三跌18点、周四跌44点、周五跌36点;国指周二升59点、周三跌20点、周四跌52点、周五跌36点。

  本周焦点在于美国上调联邦基金利率0.25%,此间分析员预期美国年内仍将再加息,香港银行跟随美国加息,并有地产商减价促销旗下楼盘,令大市气氛受损。

  下周市场焦点将集中在特区政府举行的土地拍卖上。中亚证券研究部董事曾永坚指出,市场对下周卖地的成绩及气氛抱有较大的期望,除非几幅土地的成交价高于市场预期,否则估计有关的利好因素,大部分已反映在大市及地产股现价当中,预计恒指下周将徘徊在15000点至15350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