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救演练骨折十几秒搞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通讯员臧继全丁森实习生仇丽华)昨天,在南京某田径运动赛场,一个运动员的小腿突然骨折,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使用先进的真空夹板,仅花十几秒就为运动员进行了简单的包扎,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这是昨天进行的一场模拟急救演练。参加的单位是有十运会保障任务的区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11家市属医院、省属6家定点医院和南京市急救中心。

  演练的项目主要包括卫生监督、医疗救治和疾病控制三个方面,确保南京市在十运会期间不发生意外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