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星电器黄金周提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0:2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程杰)五星电器本周末将加大促销资源投入,在黄金周来临之前提前释放客流。

  五星电器营运中心总监孟旭透露,黄金周家电市场的规模高达400亿。为此,各商家全力以赴、消费者全家出动,造成节日疯狂购买,节后拼命投诉。但是为了能买到便宜的商品,很多消费者还是习惯于黄金周期间集中消费。

  为缓解这种矛盾,本周末五星电器将在全国范围内提前启动“十一”黄金周市场。

  据介绍,这次“十一”恰逢五星全国卖场总数超过100家,五星联合全线品牌向市场推出12亿特价商品不限量供应。其中,40英寸等离子彩电降幅高达3000元,多款百万像素手机特价酬宾,MOTO一款经典机型活动价仅为88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