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星姐国际总决赛完美落幕 曹异夺冠获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01 红网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姜润辉)美丽战争,星城上演。昨晚,亚韩2005星姐选举国际总决赛在长沙完美谢幕,结果却出乎观众意料:最先PK出局的韩剑文获得最旺人气奖,才智和即兴表演都一向被评委看好的邓路无缘前三甲,11号佳丽曹异最终稳夺桂冠并获得豪宅一栋。

  李宇春人气喧宾夺主

  总决选晚会的设计可谓独具一格,开场舞《冠军在今夜》给人的感觉是韩流袭人。在开场舞的优美而凝重的乐曲声中,12名佳丽身着金黄色朝鲜族服装出场,拖地的裙裾和手中轻挥的宫扇,不由得不让人联想起热播中的韩剧《大长今》。而随后的超人气明星2005超级女声冠军李宇春身着粉红短装出场,一曲甜美的《TMD 我爱你》,立刻把总决选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但演唱完一首歌后,任凭“玉米”们火热的激情,李宇春匆匆退场,把舞台交还给今晚主角。

  三轮PK赛决定前三甲

  总决选的赛事也是采用全新的PK制,由12名佳丽自选进入冠军组、第二亚军组、第一亚军组,分组进行现场PK,分三次把竞争对手一个一个的赶下舞台。第一轮环节之后,在泳装秀中刚出台就接连被裹在腰上的薄沙绊住高跟鞋的7号佳丽韩剑文,最先一个被含泪PK出冠军组,就连赛事司仪曹启泰对这位山西美女也抱撼不已。在三轮PK环节,还先后穿插服装秀、才智秀和即兴表演,而9号佳丽邓路以其一贯的灵活表现,在才智秀和即兴表演方面,显得有点脱颖而出。但来自澳洲墨尔本的41号佳丽唐琳达却因把“疯”说成“分”,在曹启泰的适时调笑下,倒让现场观众无不对这位海外佳丽另眼相看。

  “黑马”曹异稳夺冠

  在最后一轮PK环节是佳丽们相互提问“自相残杀”。经过最后的比拼,亚韩2005星姐选举国际总决赛也终于揭晓,而结果却是大大出人意料:11号佳丽曹异犹如一匹“黑马”最终稳夺桂冠,1号佳丽冯娟荣获亚军,41号海外佳丽唐琳获得季军;而7号佳丽韩剑文却以清新可人的外表和无可匹敌的场外短信人气支持,获得最旺人气奖。在总决选现场,冠军曹异还获得本届星姐最高大奖----某房产公司赠送的豪华别墅一栋。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刘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