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杂交”电线害死两岁男孩 安监局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1:47 东南快报

  ■《“杂交”电线害死两岁男孩》追踪>>>

  本报讯21日傍晚,三叉街一名台湾籍的两岁男孩被电线击毙后(详见本报昨日B19版报道),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目前仓山区安全监督管理局已介入调查,电力和电信部门明确表示会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

  福建省电信公司福州分公司负责电路维修的徐经理介绍,事发后,电信部门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经调查,电力线磨破外皮的裸露部位漏电导致事故发生。事发后,他们向当地居民了解到,漏电的电力线曾经过改造,牵到电缆线附近,后由于大风将两线路刮到一起。

  徐经理说,按相关规定,电信部门要定期对通讯电线进行巡视,这次事故的发生他们确实有做不到位的地方。电信部门负责人表示,属于电信的责任他们一定会承担。

  福州市电业局新闻发言人赖主任也告诉记者,根据正常的规程,电业部门也会对电力线进行巡视,在这巡视过程中可能也存在一些问题。赖主任表示,目前电业部门也会积极对待这起事故,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

  据了解,事发第二天,仓山区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有到现场进行情况了解,安监局目前已经介入调查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