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天然气项目明年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2:12 东南早报

  初步设计通过审批,总投资6.09亿元,2007年供市民使用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厦门液化天然气项目工程初步设计日前已通过审批,至此工程建设框架已经明朗:在月底省建设厅审查意见下达后就可以着手施工图设计,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动工,2007年10月投入商业试运行。

  目前厦门市燃气总公司也正在抓紧建设前的各项基础工作,相应的地质勘探、征地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力争到年底能完成征地任务,明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07年底前让厦门市民用上质优价廉而且环保的天然气。

  据了解,这次厦门天然气项目初步设计评审,是和福州、莆田、泉州、漳州等地市一起参加评审并通过了审批。经审批,明确了厦门天然气项目的总投资概算为6.09亿元,比可行性报告预算的5.88亿元略有增长,主要是目前钢材价格上涨导致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