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文:“千纸鹤女孩”昨成功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6:58 荆楚网-湖北日报
图文:“千纸鹤女孩”昨成功手术
术后的龚莹露出甜美的微笑

图文:“千纸鹤女孩”昨成功手术
鄂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生在为龚莹做手术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王威、通讯员张文斌、徐杰、实习生陈红菊摄影报道:“妈妈,我看到头顶上有一个很亮很亮的灯。”昨日,刚刚推出手术室,龚莹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大声说。

  在入住鄂州市中心医院8天后,双目失明的蒲纺“千纸鹤女孩”龚莹,昨日接受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术。据管床的内分泌科主任戚中林医生介绍,手术非常成功,从进手术室到回到病房,总共只用了30分钟,而且病人当时就有较强的视感。

  手术后,龚莹的母亲余凤兰急得满头汗珠,坐在孩子的病床边,一只手紧紧地搂着龚莹的肩膀,一只手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发鼓励道:“别哭,你一定会好的,爸爸和好多好心人还等着来看你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