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住户失窃敲响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9月23日热线消息(记者鲁超国)最近两天,省城新世界阳光花园小区8户居民家中失窃。居民希望小区加强保安措施,以防被盗。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纬十二路的新世界阳光花园。家住3号楼2层的梁女士说,前天她一大早醒来后,发现自己的皮包在厨房的小阳台上放着,“开始我还以为是孩子干的,但打开包一看,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1000元现金也没了。”后来,她发现家里窗户都开

着,才意识到被盗了,于是立即报警。据她所知,连续两日来,已经有七八户家住1层和2层的居民被盗。她说,楼的设计本来就很好攀登,给了小偷可乘之机,但是,小区物业为了小区的美观,不让1楼和2楼的住户安装防盗网。居民向物业公司提出,希望能安装防盗网。

  物业公司的杨经理说,小区外围墙有红外线装置,一旦有人进入会自动报警;还有监控系统;每天保安24小时巡逻;住户的门窗都有门磁和窗磁。他说,之所以不让住户安装防盗网,是因为开发商为了保持房屋的美观大方,房屋已经安装安全系统,但是大部分居民的门磁和窗磁都没有利用起来。他说,下一步他们将加强防范。

  道德街派出所张所长说,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之中,同时提醒住户加强防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