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监总局关闭第4批989对停产整顿煤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41 人民网

  人民网9月23日电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昨天再次公布了遭停产整顿的989对煤矿名单,以确保“十一”期间煤矿生产安全,至此共有25个省区市的8648对矿井已经被勒令关闭。

  这989对矿井都是没有提出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办证申请、申请没有被受理或受理后经审核不予颁证应停产整顿的。其中,湖北167对,湖南448对,河南258对,贵州116对。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有关负责人指出,各地有关部门应立即依法暂扣这些煤矿的工商营业执照、煤炭生产许可证、采矿许可证和矿长资格证,并实施监管。停产整顿最后期限不得超过今年年底;对超过期限仍不能达标的矿井,提请地方人民政府依法予以关闭。国庆期间,非煤矿一次死亡3人以上重特大事故、煤矿一次死亡1人以上事故执行安全生产专报制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