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女子拒绝网友一夜情,立遭无情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于志兵实习生许银银

  【金陵晚报报道】网上相见,一见钟情。结果,漂亮的她来到南京会网友。但是,网友一见面就提出了性要求,被她断然拒绝。温情脉脉的网友一改往日的面目。她顿时陷入了僵局——滞留南京5天,有家难回,不得不报警求助。

  前天下午,民警接报后立即出动,将落难的女子接到了派出所。民警了解到,女子名叫薛红(化名),是江苏省徐州市某矿务局的职工,今年刚满30岁。修长的身材,大大的眼睛,一头长发的她,很是秀丽。

  薛红是家里的独生女。由于自视条件颇高,30岁的她还没结婚。今年4月份,她在网上认识了南京浦口一男子陈凡(化名)。陈比她大4岁,刚刚离婚不久,目前在浦口东门经营一家服装店。在网上聊了一段时间后,双方都产生了强烈的见面欲望。于是,陈凡就找了一辆车,亲自跑到徐州接她,说要带她好好游览一下南京城。

  刚到南京,一进陈凡的店里,陈凡就迫不及待地关上店门,要与她“做事”。薛红觉得两个人才刚刚见面,死活不肯。2人在店里闹了足有两三个小时,陈凡始终没有得手。于是陈就改变了主意,带薛红去夫子庙。薛红正欲逃离这尴尬的场面,于是很快答应并快速出去了,连包也忘在店里,里面有她的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

  到了夫子庙陈凡又急着去开房间,结果又遭到了拒绝。陈非常生气,两人在夫子庙草草地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回到了江北,薛红选择住在一家休闲中心里,陈凡说,你先睡,明天送你回家,然后就走了。薛红的包也没有拿成。

  陈凡走后,就没有了任何讯息,手机和店里的电话均打不通。他的服装店也店门紧闭。薛红带在身上的钱不多,很快身上的钱全部用完了,陷入了困境。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找人开了店门,拿出了薛红的东西,薛红终于离开了南京。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