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车牌露馅 克隆的士现形冒牌的哥被移交警方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从旧车交易市场买来一辆普桑,经过改造,再找来与出租车上完全相同的配套设施安装上车后,就胆大妄为开始营运当起了“的哥”。昨日,这辆克隆的士因为假车牌露出了马脚,被真正的“的哥”一路追赶逮进了贵阳市社会客运管理处。
假车牌露馅克隆的士现形冒牌的哥被移交警方处理(图)
假的士(左)与真出租车

  9月23日早8时许,贵阳市公交出租车驾驶员尤师傅途经火车站时,见到一辆牌照为“贵A03154”的出租车将一名乘客带上车后离去。让尤师傅不解的是,该车的车牌号码正是他所认识的一名出租车驾驶员梁某的号牌,但这辆车的顶灯却没有公交出租公司特有的标记“黄顶灯”。

  心存疑惑的尤师傅不由自主地将车开近“贵A03154”,当他看清该车是一辆普桑而不是原贵A03154的富康时,想起几天前他就听到梁师傅说过有一辆和他一模一样的“出租车”在路上跑,尤师傅意识到眼前的普桑就是那辆克隆车,他当即提高车速紧跟其后,待该车开到紫林宾馆停下时,尤师傅飞快下车将该车拦下,车中驾驶员见拦他的是一名“的哥”后,二话没说,当即就向尤师傅苦苦相求道:“大哥,我给你2000元放了我吧!”遭到尤师傅当场拒绝,并最终在其他的哥帮助下,将这名驾驶员逮进了贵阳市社会客运管理处。

  贵阳市社会客运管理处经过调查,得知该男子姓孙,除了其驾驶证是真的外,其它车上所有的与出租车相关的营运证件均属伪造。据其交代,今年8月份,他在旧车交易市场花2万多元买来这辆桑塔纳轿车,花费千余元喷了与出租车一样的油漆后,再上网从上海某厂家买来计价器。因为要和真正的出租车做得一模一样,他又偷来出租车上的座套安装在自己的车上,而那块与梁师傅完全相同的车牌则是他通过“野广告”找到做假证件的不法分子随意做的。

  目前,孙某已被移交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进行调查处理。 作者:毛海峰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