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华华晤多米尼克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09: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郑超文)昨天晚上,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白天鹅宾馆会见并宴请了到访的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一行。中国驻多米尼克大使叶大波、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等陪同会见。

  黄华华代表广东省政府对斯凯里特总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华华说,广东和多米尼克的关系发展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但经贸增长势头良好。相信斯凯里特总理的此次来访将促进双方关系的进一步快速发展。黄华华欢迎多米尼克企业家来广东进行投资,并表示将鼓励广东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到多米尼克投资建厂。

  斯凯里特表示,将积极推动多米尼克和广东在各方面的合作交流,特别是加强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

  又讯

  (记者杨明 通讯员郑超文)昨天中午,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一行抵达广州,开始对广东省进行短暂访问。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汤炳权、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沈柏年等前往白云国际机场迎接斯凯里特一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