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冬季项目提供舞台,奥体冰场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3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冯兴)正在举行花样滑冰比赛的奥体中心体育馆是一个可容纳万余人的现代化多功能场馆,半个月前,这个场馆刚刚举行了全国体操冠军赛,如今它又成为花样滑冰运动员竞争的“战场”。开赛两天来,奥体中心体育馆受到众人好评。

  本次花滑比赛是冬季项目首次与夏季运动会同时在同一个城市举行,组委会和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从这几天的比赛情况来看,这个场馆得到了

参赛队员、教练以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赞扬。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花样滑冰部的王玉民主任对记者说:“这是我在南方城市看到的最棒的花样滑冰馆,不光场地的准备不错,现场的音响设备也很不错。”王玉民告诉记者,很多队员得知可以到南京比赛之后都很高兴,冬季项目往往有地域限制,这次花滑能加入夏季项目的大家庭让大家都很振奋。

  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任洪国对记者说:“4月份我来南京的时候这里还是一个空荡荡的场馆,但是现在呈现在我眼前的却是一个非常棒的花滑场馆,这样拥有两个冰场的花滑场馆还可以举行短道(速滑)的比赛。”

  运动员和教练员同样对奥体中心的冰场感到满意。已经连续4年代表江苏队参加花样滑冰比赛的杨芳/高崇博此次也是第一次在家门口参加比赛,杨芳说:“这里的场地非常好,比以前我在加拿大、俄罗斯参加比赛时的一些场馆都要好。”代表黑龙江队参赛的世界冠军张丹/张昊同样对冰场赞不绝口。他们说:“这里的场馆很开阔,冰面的质地和感觉也不错,而且有许多南京观众的支持,让我们觉得很亲切。”来自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俄罗斯籍外教同样对奥体冰场感到满意,他竖着大拇指对记者说:“感觉很不错!”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