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市第11次侨代会闭幕 邓向端当选市侨联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2: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二十三日电 (郭军韩志鹏)广州市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此间闭幕,邓向端当选广州市侨联新一届主席。

  据悉,五年一度的侨代会是广州侨界最具代表性的大会。来自海内外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侨社团领袖以及各界代表共六百五十人参加了本次侨代会。

  今天下午,会议还选举通过了由一百四十二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广州市侨联委员会。同时,新当选的市侨联副主席共有韦健、孙穗君、汤抗美、钟丽英、邵卫红等九位。

  广州是中国著名侨乡,现有归侨侨眷一百六十多万,海外侨胞近二百万,各级侨联组织已达一千八百多个。据不完全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引进的侨资约占引进外资总额的百分之七十,海外、港澳台同胞对广州公益事业捐赠达二十多亿元人民币。

  邓向端表示,广州市侨联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凝聚侨心,发挥侨力,集中侨智,维护侨益,共同为广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