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曾荫权视察社区设施 鼓励员工在服务上改革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二十三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视察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广受市民欢迎的社区设施,包括香港中央图书馆、维多利亚公园及游泳池,以及茶具文物馆。他鼓励员工继续在改革现有服务方面力求创新。

  曾荫权在此间表示:“顾客的满意程度,是推动我们不断改进的原动力。我承诺提升管治能力。这不仅是高层次的决策过程,亦包括每日为公众提供的服务在内。”

  他知悉康文署自二○○○年成立以来,虽然面对政府控制公务员人数及公共支出的整体政策,仍然肩负了新的工作责任,及为市民提供新的服务。

  在参观香港中央图书馆时,他听取该馆的多媒体资讯系统的介绍。得悉该系统是现时全球其中一个最大的双语数码图书馆系统,设计富创意,操作灵活简易及具兼容性,故此屡获殊荣。

  曾荫权说:“多媒体资讯系统能提供丰富资讯,富互动性及创新性,能够打破地域界限,令资讯尽在掌握之中,让不同年龄人士均可实践终身学习的目标。”

  此外,他还前往维多利亚公园,检视泳池执行的卫生及水质检定措施,并了解维园网球场及游泳池的改善工程计划。他赞扬前线员工尽忠职守,致力保持公众泳池生,并指出应继续加强公民教育,以保持泳池清洁。曾荫权今日的行程以香港公园内的茶具文物馆为终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