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型音乐诗画舞台剧《天香》28日公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讯记者李玉纯摄影向宁本月28日,伴随着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家级盛会———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的开幕,成都置信·国色天乡作为本次花博会的风情园区,也将在当天正式开园迎客。届时,除了有精彩的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外,国色天乡精心打造的大型音乐诗画舞台剧《天香》也将首次进行公演。

  昨(23)日晚8时,在新落成的国色天乡剧院里,《天香》进行了首次彩排,吸引了

不少市民前去观看。这部200多人参与,历时1个多小时的舞台剧讲述的是:在很多年前的爱情海边,妖魔仇恨阳光和花朵,施用巫术使希腊少女变成了盲女与哑女。天神激励勇士尼古拉斯远涉重洋,奔向东方,去到中国温江国色天乡,找到东方花神绝色天香,请她用神奇的花露驱邪化吉,使哑女开口歌唱,盲女重见天光。勇敢又忠诚的尼古拉斯,走过了甜蜜的比利时、浪漫的法兰西、豪爽的德意志、迷蒙的北海道、时尚的西班牙,抵抗住了“玫瑰之吻”和“樱花之员的诱惑,终于走进了神奇瑰丽的国色天乡,见到了仪态万方的绝色天香……

  据《天香》总导演商欣介绍,这是一台具有浓郁国际风情、洋溢人类真情实感,表达和平友爱主题的娱乐型音舞诗画。而剧中所展示的各国风情,又正和国色天乡国际文化游乐胜地设置的“法国馆”、“德国馆”、“西班牙馆”、“日本馆”、“比利时馆”、“中国馆”游乐项目相呼应,可谓“量身定制”。

  据悉,《天香》将在花博会开幕当天晚上7时30分在国色天乡剧院公演,以后在整个花博会期间的19:30~21:00,《天香》都将精彩上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