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沙再发爆炸 巴官员:无人伤亡 是“假空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7:04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24日加沙再次发生强烈爆炸,有目击者称有以色列飞机从爆炸点上空经过。但巴勒斯坦官员称无人受伤。

  巴勒斯坦内政部长谴责以色列为了恐吓巴勒斯坦人民而发动的“假空袭”。

  在爆炸发生前,以色列国防部长说他们将对哈马斯对以色列边境的火箭袭击给以“决

定性的”还击。

  在与以色列安全官员的会议中,国防部长莫法兹决定向加沙边界地区派驻更多地面部队,并称以色列可能恢复定点清除行动。

  在过去四年中,几十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死于以军定点清除。(林杉)(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