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力士齐亮相各有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4: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周维)昨日,参加2005年成都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的大力士们在望江宾馆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在所有选手中,来自美国的马克·菲利浦可以说是资格最老的选手,已经是一名大学老师的他参加大力士的比赛已经有9年的历史。当记者问及其年龄时,他开玩笑地说:“我才19岁1其实,“老当益壮”的他已经40岁了,“我有4个小孩,最大的12岁,最

小的18个月。”今年是他第7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之前取得的最好成绩是拉斯维加斯大力士比赛的冠军。“我很喜欢参加大力士比赛,我总是做自己最擅长的事,这个比赛让我很快乐。”

  昨日才抵达成都的麦瑞斯一身红衣走入大家视野的时候,就让人感到一股“杀气”,已经夺取了今年大力士20个分站赛所有冠军的他实力不俗,极有可能第3次登上大力士冠军赛的最高领奖台。第二次来到中国的麦瑞斯说:“我很喜欢中国,这里的人很热情,东西也非常好吃。”在他的右手臂上有一个太极的文身,这让记者很好奇,“我知道太极,这是中国文化的一部分。”在谈及谁是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时,麦瑞斯说,“能来到这里参加比赛的都是各国的大力士冠军,每个人都很有实力。”

  23岁的乔西参加大力士的比赛虽然有4年的历史,但今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的比赛,他也是本次比赛最年轻的选手之一。“小时候在电视上看见大力士的比赛,我就梦想着能成为优秀的大力士选手,我希望在这次比赛中能取得很好的成绩。”年轻的乔西目前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学的专业是市场管理,长得有些帅气的他目前还没有女朋友。乔西今天还会参加《全明星猜想》的节目录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