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健力宝不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亚冠半决赛打响前,亚足联在其官方杂志《亚洲足球》网站上进行一项哪两支球队将会师决赛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比分淘汰山东鲁能队的卫冕冠军沙特阿尔·伊蒂哈德队已经成为绝对的夺冠热门,而在深圳健力宝队与阿联酋阿尔·艾因的对比中,深圳健力宝队似乎并不被看好。

  在这项哪两支球队将在决赛中会师的调查中,最新结果显示以8比3的大比分淘汰山东

鲁能队的伊蒂哈德队已经是夺冠的热门,预计他们在决赛中对阵深圳健力宝或艾因队的得票率分别为25.2%和39.6%,得票数达到了64.8%;而在釜山偶像杀进决赛的结果中,他们在决赛中对阵深圳健力宝的得票率为18.2%,他们在决赛中对阵阿尔·艾因队的得票率为17%,总票数为35.2%。从这两组数字中我们可以发现,伊蒂哈德队显然比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釜山偶像队更为看好,甚至可以说是绝对优势。

  在另一半区的结果中,深圳健力宝队仍然不是晋级的热门,深圳健力宝队与釜山现代队会师决赛的得票率为18.2%,深圳健力宝队与伊蒂哈德队会师决赛的得票率为25.2%,总得票率为43.4%;而艾因队进入决赛的总得票率为56.6%,高出深圳健力宝队十几个百分点。

  综合两个半区的得票情况看,虽然釜山偶像队也以绝对的优势淘汰了阿尔·萨德队,但是由于他们与伊蒂哈德队分在了同一半区,因此他们成为四强中最不被看好的球队。在另外一个半区中,在小组赛、八进四淘汰赛中都不被看好的深圳健力宝队仍然处于不被看好的一方,但是由于他们在主场胜磐田喜悦、水原三星、阿尔·阿赫利三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和在客场比赛时坚固的防守,亚洲球迷对这支球队都有所保留,至少没有人认为艾因队会轻松的淘汰深圳健力宝队晋级决赛。

  西木

  哪两支球队将会师决赛?

  1、釜山偶像VS深圳健力宝(18.2%)

  2、釜山偶像VS阿尔·艾因(17.0%)

  3、伊蒂哈德VS深圳健力宝(25.2%)

  4、伊蒂哈德VS阿尔·艾因(39.6%)

  《江南时报》 (2005年09月25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