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融咨询公司能办透支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7:51 潇湘晨报
金融咨询公司能办透支卡?(组图)
“华岳公司”所在地已人去楼空

  本报讯宣称能办理透支卡,无论透支多少钱该公司都能从银行贷出现金交到客户手上。湖南省华岳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岳公司)开张才50多天,在客户缴纳近千元的手续费后,前日上午却人去楼空。目前,众客户已向辖区清水塘派出所报案。

  今年9月初,市民孟女士看到华岳公司打的一则广告,称能为市民办理各家银行透支的信用卡,在三个月或者半年之内能从银行透支现金。该公司工作人员还称他们在银行内部有熟人,只要你办理了公司的这种信用卡,无论你需要透支多少钱,公司都能从银行提取现金交到客户手上。孟女士见条件如此优厚,便赶到位于芙蓉实业大厦5楼的这家公司,缴纳了900元的手续费,办理了相关手续。但半个月过去了,孟女士和其他几十名客户都没有拿到所谓的“透支卡”。

  9月23日,孟女士再次拨打华岳公司的电话,发现无人接听,而跑过去一看时,该公司办公室已是人去楼空。还有和她一样交了900元手续费的十几名客户围在公司办公室议论纷纷,一些客户一怒之下还砸烂了办公室里的门窗。
金融咨询公司能办透支卡?(组图)
一些客户将公司砸了实习生 陈 正 记者 刘 刚 摄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芙蓉实业大厦5楼。据大楼物业管理部的保安介绍,从9月22日起,华岳公司就搬出了该大楼,去向不明。孟女士说,在办卡的人中有不少是开办企业需要资金周转的,而在该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上她曾看到,华岳公司的经营范围是金融咨询,颁发日期是8月3日。在短短的50多天内,已有许多慕名而来的客户前往公司办理“透支卡”。

  目前,孟女士和其他被骗的客户已经向清水塘派出所报案。该派出所一位民警介绍说,警方已以涉嫌诈骗对华岳公司立案调查。记者 龙 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