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购纪念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08: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栾晓娜责任编辑 韩与薇

  早报讯 60元一套的三盒装老校徽、180元一座的铜制老校门、60元一套的百年校庆纪念邮票……昨天10时左右,复旦校园内的叶耀珍楼学生教育超市门口挤了整整三层,十余名志愿者又是收钱、又是记账,忙得应接不暇。一箱箱纪念品以极快的速度减少。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校友同时买了一座老校门和一套老校徽,将它们小心翼翼地收在自己的袋子内。记者发现,这款最新上架的复旦校徽为三盒装,每盒5枚,将复旦从1905年到2005年不同时期的总共15种样式的校徽“一网打颈,“以后可以经常看着它们,回忆复旦的历史变迁。”

  学生教育超市内,校名产品专卖柜台前也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印有复旦标志的笔筒、钢笔、各式各样的钥匙扣……一件件精致的小纪念品同样遭遇了抢购。“从早上开门到现在,就没有停过。”柜台内当班的售货同学不得不一边卖着纪念品,一边告诉大家如果经常来学校的话,可以今后再买,这些纪念品会一直有售。

  除此之外,复旦校名服的一些款式更是卖到了断码。一名2000级的校友一早赶回学校便买了件米白色的T恤,并立即穿到身上,T恤前面印着复旦标志,后面印着复旦结。“本来想买黑色的,可惜已经断码,适合我的号码早就卖完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