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刀不老的药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昨天夜里,你把梦境给了我,你把疯狂给了我,你把一切都交给了我!那一刻,我们都是刘德华。虽然困守在编辑部,但仍能遥想到贺龙体育中心的金璧辉煌同声相应,遥感到千万人歌声中对一个老男人的爱。

  刘德华,你靠什么宝刀不老?他对我吐出“八字真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德华一直兢兢业业,他一年到头演电影,出新歌,开唱会,只见过他黑着眼圈出场,未见过他亏待过华迷。他太用功,没时间闹绯闻,也没时间结个婚。据说此次巡演内地,刘德华几乎每场演出票房都过千万,这是对一个“天天向上”的好学生的回报。

  近日在神州展开文化之旅的李敖先生,也是和刘德华一样的“好好学习”的模范。只听说他自诩是五百年来白话文前三名,只看到他在北大、清华讲坛上谈笑风生,其实也应该知道,这位看似风流倜傥的男人,其实一直以来过着隐居书斋每天读书作文十小时的日子,而且据说他的爱情生活也远没有自己描述的那样津津有味。但没下那样的功夫,哪里会有那个著名的李敖?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普照天下,历久弥新,对美眉一样是至理名言。这壹周进行的星姐总决选,如果能请到李敖当评委的话,先生肯定要问这些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选手们,“好好学习”的成绩如何?台湾的胡茵梦当年多么地仪态万方,但李敖娶了她,还嫌不够,宣称还要给她用文化美容。文化也有这等功效,看来真是个好东西呀。

  这边厢美女决选,那边厢丑女整容,身为湖南的电视观众真是有福了。据我观察,那些强烈要求通过手术改变落后面貌的女同胞中,有的不但不丑,还很有特质——中国有个那么丑的吕燕,不是成了国际名模?手术刀整了外表,却怎么整得了你的内心?所以说,“好好学习”,多用文化整容,是上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