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夜情歌流成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7 红网-三湘都市报

  昨夜星城因一个至尊偶像的到来而沸腾!2005刘德华巡回演唱会长沙站昨晚在贺龙体育场举行,数万观众得以一睹“天王”风采,华仔的倾力演出让大家享受了一道极丰盛的音乐盛筵。

  “喜欢我是《天意》”

  昨晚8点20分,体育场一端城堡型的舞台打开大门,一群伴舞演出后,身着黑衣黑帽的华仔闪亮登场,台下响起如潮般尖叫声。和着狂野的节奏,华仔大跳热舞,并一口气唱出《钻石眼泪》、《我恨我痴心》等5首劲歌。不少观众顿时跟着节奏舞动起来。劲歌之后,华仔向观众表白:“我清楚记得,上次来长沙正下大雨,演出时间也很短。今天我带了很多东西来,和你们一起分享!”接着,他演唱了自认为第一首被人比较熟悉的歌曲《如果你是我的传说》。随后的《天意》演唱前,华仔用了巧妙的串词:“你们喜欢我是《天意》。”

  白马王子的苦恋

  一段悠扬乐曲之后,华仔身着银色紧身短装,以“白马王子”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平头的他在服装的银光闪闪中更显精神英俊。通过优美的舞蹈,华仔和一个美丽女孩上演了一个相识却不能相恋的凄美故事,华仔表演颇为动情。合着这种气氛,华仔唱起了他拿手的情歌,老歌《一起走过的日子》、《孤星泪》,最近流行的《练习》,都让观众如痴如醉,不时大声跟着唱了起来。

  “女友”现场给他换衣

  又一次换衣服时,华仔表示,舍不得离开观众回后台了,就在台上换,又引来台下一阵骚动。一位女孩为他拿来要换的衣服,华仔开玩笑介绍:“这就是我现在的女友。”在“女友”体贴的服侍下,华仔换了套衬衣长裤,还转过身去,笑着说:“不要让你们偷看到了!”有幸看到偶像更衣,女孩们都更加用力的喊:“刘德华,我爱你!”

  华仔又成了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小马哥”。他说:“你们的朋友里是不是有人怀疑,刘德华的歌唱得一般?今天我要用实力告诉你们,刘德华的歌还是唱得不错的!”他唱起了能“表现实力”的《每次醒来》,观众的热烈掌声让他很高兴:“我希望80岁的时候还是这个样子,还能给你们开演唱会!”紧接着的《冰雨》,又让大家沉醉到了“刘氏情歌”的无限温柔中。

  金甲将军唱戏剧

  黄金甲耀眼夺目,美猴王般的头饰让人感觉意气风发,胯下“骏马”也异常威武……再次“变型”的华仔就像一名金甲将军,让台下再度惊艳!高昂的《中国人》和温柔的《忘情水》后,华仔唱起了《笨小孩》,有趣的是,在身着将军服起舞的同时,他还在歌曲中加入了与表演很合拍的戏剧唱腔。

  踢踏舞王暧昧表演

  一首《肉麻情歌》中,身着白西服的华仔化身“踢踏舞王”,和女伴跳起了热辣的贴面舞。他还独自一人表演了和女郎缠绵浪漫短剧,一些暧昧激情又幽默动作让观众。在呼喊声中,整个体育场又成了荧光棒的光海!经典的<爱你一万年>后,舞台上喷出烟花,现场达到最HIGH。9月27日是华仔44岁的生日,现场歌迷集体为华仔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手捧红色玫瑰的华仔要求大家对他连说三次“我爱你”,并把<再说一次我爱你>献上。<心只有你>、<男人哭吧不是罪>后,11点10分左右,华仔用<十七岁>结束了演出,众多观众和华仔依依惜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