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1:22 信息时报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活动一整天的人气都很高,下午的零星小雨也不能影响市民的热情。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TGT”杯房·车摄影大赛也在现场如火如荼地举行,30多名青春靓丽的汽车模特婀娜多姿,赢得了大批观众和摄影师的青睐。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打开车前盖看发动机,不专业怎么叫车迷。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带上儿子坐驾驶位,还挺威风的吧。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心动又有些犹豫,这位车迷好生为难。
10万市民热情追捧(组图)
主办方很体贴,800米的试车道能让驾驶者初步体验车的性能。

  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黄习伟 熊成明 马丽娜 张国泳

  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周涛

  购车节首日吸引了超过10万市民的热情追捧,为了让广大车迷充分享受这一汽车的节日,活动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主办方专门在体育场南正门以东靠近游泳馆前开辟了一条800米长的试车道,供市民试驾。据悉,本次购车节试驾车型超过20款,其中包括刚上市不久的乐骋、赛拉图、赛豹等新车。

  从上午9点开始,不少车迷陆陆续续地前来登记排队。试车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很早就已经有人来排队了,有些是一家三口前来试车的,他们表示试车的时候也参考一下老婆孩子的意见。”

  刚刚试驾完赛拉图的杨先生对记者表示,他很早便来到了现场,准备一天都呆在这里排队试车,把这里的车型一次试驾完,过上一把瘾。他表示,这样的试车可以把各种车“一网打尽”,省了不少力气。徐女士是一位教师,试驾完以后,徐女士还向销售人员问长问短。她说,尽管他丈夫已经有一台帕萨特,但她也希望有自己的车,目前对乐骋很感兴趣。

  短信投票赢轿车火爆

  除了试车活动外,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05首届广州购车节汽车模特暨摄影大赛和《信息时报》车友俱乐部成立仪式等活动。

  “短信投票赢QQ轿车”是主办方为了最大程度上征集消费者对“羊城十佳经销商”评选意见而设置,投票就有机会赢取大奖奇瑞QQ轿车一台,还有时尚手机、防爆膜、机油等各种奖品。记者了解到,自短信投票通道181813812开通以来,已经收到了2万多名消费者的投票。香车美女,靓车总是和美女在一起。“TGT”杯房·车摄影大赛也在现场如火如荼地举行,30多名青春靓丽的汽车模特婀娜多姿,赢得了大批观众和摄影师的青睐。(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