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开业 实现三大业态联动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2:02 红网

  

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开业实现三大业态联动经营

  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盛大开业红网娄底9月25日讯(通讯员 刘锋)9月23日,由湖南本土零售业旗舰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斥资1.2亿元精心打造的娄底银海店在娄底市最繁华的商业街——长青中街盛大开业。娄底市代市长林武及娄底市委、市政府、市人大、政协的领导、步步高董事长王填参加了开业剪彩仪式。

  作为湖南本土零售业的先驱和龙头、中国超市百强和中国零售业百强的步步高公司,是一家拥有160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20多亿元,且拥有超市、百货、家电三大业态的大型零售企业。为了强势进入娄底市场,满足娄底市民一站式购物的需求,步步高娄底银海店在突出百货的基础上,其超市和家电也强势进驻,实现了三大业态联动经营,综合服务功能成为银海店的一大特色。据悉,此举创造了娄底多个第一:第一家三大业态并举的零售卖场;第一家现代意义的专业百货卖场;第一家能够满足娄底市民一站式购物的集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卖常

  

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开业实现三大业态联动经营

  超大卖场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共有四层,经营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超市拥有九千多个单品,百货拥有国内国际品牌达一百多个,家电更是汇集了国内国际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其中还有很多品牌在规模上和品牌资源上都在湘中具有绝对性的竞争优势。同时还吸引了国际著名连锁餐饮德士克的加盟,这些都创造了娄底包括湘中地区商业卖场的纪录,成为了真正满足市民一站式购物的湘中第一店。

  

步步高百货娄底银海店开业实现三大业态联动经营

  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银海店开业期间将推出“100万好礼震撼放送”活动,幸运顾客可获得等离子彩电、空调等礼品,同时在百货区推出购200送200的促销活动。同时,为了答谢娄底市民对步步高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步步高为此次开业准备了价值“1000万物价降到底,100万豪礼送不停”的活动,包括开业期间的各种抽奖、购物返现金等。

  此次步步高在娄底强势出击,不仅仅满足了娄底人民购物、休闲的要求,更给娄底人民带来了时尚、品位的新观念和新体验,营造了一种现代的、高品质的商业气息还有一种现代都市生活品位与生活态度。

  (稿源:红网)

  (作者:刘锋)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