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怡蓉:让爱我的人出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3:08 信息时报
陈怡蓉:让爱我的人出现(图)
陈怡蓉否认前段时间的落水事件是在自我炒作。小常摄

  时报讯

  (记者周昭)为了宣传广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前晚开始重播的偶像剧《薰衣草》,陈怡蓉23日在百万葵园亲自教“粉丝”种薰衣草以及制作薰衣草雪糕。

  陈怡蓉近日正在杭州拍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早前在拍摄一场水上摩托车的戏时就不慎落入深30多米的水中,幸有救援安然无恙。不过随后就引发了一轮口水战。自从许绍洋与陈怡蓉合作《薰衣草》而走红之后,就传出两人不和的消息。陈怡蓉落水之后,许绍洋曾向媒体表示这是陈怡蓉在自我炒作。前日,面对广州媒体的询问,陈怡蓉回答说:“首先,我想说的是,就算是再爱炒作的人也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何况我不是这样的人。至于说我和许绍洋不和的消息,我想大家都应该清楚,这是为戏剧做宣传的常规手段。”

  在前日的宣传活动中,百万葵园里除了特意为陈怡蓉搭建一座与剧集《薰衣草》里相似的玻璃房之外,还设立了许愿环节。事后,陈怡蓉说自己许下的愿望无非是女孩子都期许的———“有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出现。”(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