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晚间财经要闻)人民币汇价管理政策有五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20:35 新华网

  中国人民银行23日决定进一步改善银行间外汇市场交易汇价和外汇指定银行挂牌汇价管理,人民银行新闻发言人25日详细介绍了此次人民币汇价管理政策的五大变动。

  按照日程安排,华盛顿时间9月23日中午12点到下午4点,今年已是第二次参加G7会议的中国财政部长金人庆和央行行长周小川,将和巴西、印度、俄罗斯和南非财经官员一起,在美国财政部与G7成员国举行工作午餐。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个小时,但今年7月份中国实施人民币汇率改革之后,中国高层财经官员与各国央行行长的首次亲密接触,仍然被广泛关注。G7是否会就人民币汇率问题再度向中国施压也就成为了外界普遍关心的话题。

  G7会议简介:G7会议是七大工业国财长会议的简称,七大工业国包括: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加拿大和意大利。G7会议是西方七个工业大国为了协调其宏观经济管理,包括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会议,虽然被称为财长会议,但事实上是邀请各个国家的财政部部长以及中央银行行长召开的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