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留学提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各国入学时间有不同留学国外,不同的国家入学的时间不同。因此,有留学打算的学生作留学准备的时间也有所差别。对照目的国的入学时间,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具体情况,提前准备留学计划。

  英国9月、次年1月和2月英国学校每年入学时间一般为9月份,也有一些英国大学的专业实行每年两次开学的学制。据留学专家分析,英国不少顶级名校的入学时间通常会放在次

年的1月和2月。

  加拿大每年4个开学时间加拿大开课时间相对比较灵活,部分学校每年可能有4次以上的开学时间。一般来说,加拿大大部分学校都是每年1月、5月、9月开学。加拿大研究生的申请至少要提前一年进行,因此,想赶上明年1月和5月入学的学生,现在开始申请是最佳时机。

  澳大利亚2月和7月入学澳大利亚的大学大多安排在2月和7月入学,想跻身热门专业的学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了。

  法国学制与国内类似法国大学一学年有两个学期,一般从9月到次年6月为一学年,这点和中国很相似。就法国留学而言,12月、1月、2月是学生准备CELA面试、TEF考试、等待签证的忙碌时期。

  日本4月、9月如果想在4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前一年的10月;如果想在9月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当年的4月。而语言学校一般一年有4次入学时间,分别是1月、4月、7月、10月。如果想申请语言学校,要分别在前一年的7月底、10月底、当年2月底和5月底开始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