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征途中我们拥有共同的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0:27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王家骏

  资源整合的有益尝试

  2005年八月中旬的一天,我在报社三楼咖啡室遇到报社一位领导和证券部记者胡健,不经意间,话题扯到了红色之旅上面。领导问我有没有兴趣参与此事?2001年,我曾与上

海的一些律师朋友飞车走青藏,翻越无数大山,渡过许多江河。

  面对南昌、井冈山、韶山、遵义、西柏坡、左权、延安等闪闪发光的地名,我热血沸腾,慨然应允。由此,我与“全球通·上海职工红色之旅万里行”活动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十分繁重。从线路安排到异地联系,从嘉宾联络到队员招募,从管理制度到采访计划,从车辆巡街到物品采购……全都落到我和费凡平的头上。

  那几天,我和老费每天10点到报社上班,晚上凌晨1、2点钟才离社回家。工作强度之大,涉及面之广,是我进报社10多年来从来没有过的。

  令人欣慰的是,报社方方面面对这一活动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从党委书记、总编辑陈必华到普通工作人员都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团员朱慧,原来在共青团徐汇区委工作,曾经参与过许多重大活动的组织和协调工作。她坦言:“我开始不相信劳动报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举办成这个活动,现在我不得不服。”

  可以这么说,“全球通·上海职工红色之旅万里行”的顺利举办,是集劳动报所有资源之长才得以成功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