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届购车节启动广州车市“金九银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1:26 信息时报
首届购车节启动广州车市“金九银十”(组图)
  购车节人头涌涌,而“短信投票赢QQ轿车”活动则吸引了2万多名消费者投票参与。时报记者周涛摄
首届购车节启动广州车市“金九银十”(组图)
好车不能只是摸一把,还是买回家去吧!时报记者周涛摄

  昨晚7时多,天河体育中心广场内看车的、询价的人流仍然络绎不绝。8时多,随着最后一家参展车商撤场,由广州市消费者委员会、广州汽车摩托车维修行业协会和信息时报社联合举办的2005首届广州购车节暨第三届“羊城十佳汽车经销商”候选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逾20万市民热捧购车节

  据了解,为期2天的活动不仅吸引了超过20万市民的热情追捧,还当场订出450辆新车,订购意向的客户则超过千人。对此佳绩,在车展上皆有斩获的参展车商纷纷认为,首届购车节终于启动了广州车市的“金九银十”。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广州购车节暨“羊城十佳”风采展示活动是主办三方强力打造的活动,无论是主办方和协办方还是参展车商,对活动都非常重视。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的40家经销商展示了60多款新车和热销车型,其中大批新近上市的新车和热销车型聚集是最大亮点。如9月21日上市的福特福克斯,9月15日上市的北京现代御翔,同日上市的日产贵士,9月2日登陆广州的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等。同时,人满为患的现场人气和主办方以及经销商特别推出的文艺表演活动更使购车节高潮迭起。而“短信投票赢QQ轿车”活动则吸引了2万多名消费者投票参与。

  成就广州最成功购车节

  据体育中心工作人员估算,现场2天人流量超过10万。此外,购车节的最大成效是现场成交量。据统计,2天现场共意向订出300多辆新车,有订购意向的客户则超过千人。对这些鼓舞人心的硬性数据,不少经销商认为,首届广州购车节显然已经成为目前广州规模最大、车型最全、消费者参与最多的购车节。

  车商盛赞本次购车节

  在购车节举办之前,受种种因素影响,传统的“金九银十”并没有在广州车市呈现。虽然车商们对此次车展的期待值比较高,但对实际成交量大都表示保守意见。而2天下来,皆有斩获的参展车商无不喜笑颜开。前天,购车节还没正式开始,就有一台陆风SUV被一位台湾客商率先订购。“我们还没见过订车像他这么爽快的。”始料未及的经销商兴奋地告诉记者。而此后,雪片般的订单使经销商相信,广州车市的“金九银十”来临了。

  2天共订出了近30台陆风汽车的广州陆华公司市场总监李立介绍,一拨又一拨的客户络绎不绝,令销售人员应接不暇,当天来现场咨询的客户基本上能及上公司平时一个月的来店人数。他兴奋地表示,从事实成交量看,此次活动可谓空前成功,对商家和消费者都是双赢的结果。

  经销别克品牌的广州美轮市场部负责人同样表示,这次购车节效果之好超过预期,共订出了20台轿车,这是对我们的最好回报。华通丰田公司车辆部经理梁林旭表示,此次车展有3大优势。首先是时机好,恰逢国庆黄金周,有丰富的潜在客户;其次是选点佳,被誉为“广州中轴线中心”的天河体育中心一向是众多消费者休闲购物好去处,人流量相当大,直接带动了销售;最后,各方重视,组织准备充分,现场既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购车更可享受到超值优惠,这对市民们还是有相当的吸引力。可以说,本次购车节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时报记者熊成明(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