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呼和浩特破获贩卖假发票案 涉案金额14.4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法制日报的消息称,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成功破获了一起特大贩卖假发票案,涉案金额高达14.47亿元。

  9月12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侦查人员根据线索,迅速抓获贩卖销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郝某,并在其住处查获伪造的呼市地区商业裁剪发票、呼包两市服务业定额发票、呼市建筑业不动产发票、包头市统一发票、完税凭证以及呼包两市抵扣税款的普通发票共

计16425份;同时搜出的还有伪造的呼市国、地税专用公章和其它企业公章各2枚。

  经查,犯罪嫌疑人郝某系山西省太原人。据其交代,其贩卖的假发票是从山西省购进的,交易时,供需双方从不见面,而是通过电话进行,供货方通过长途汽车将假发票发往呼市后,郝某再将货款直接打进对方的账户。从2002年到2005年9月间,郝某一直从事贩卖假发票的违法活动,从中获利两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金丽 董静 史万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