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敖离京抵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12:46 兰州晨报

  李敖离京抵沪今日上午在复旦大学发表演讲据新华社上海9月25日电台湾著名文化人士李敖25日下午5时许从北京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根据行程安排,李敖在上海的公开活动包括26日上午在复旦大学发表演讲并与学生座谈;27日下午则将在上海新天地举行记者见面会。此外,李敖还将探访过去就读的中学。

  28日,李敖将结束“神州文化之旅”,离沪前往香港,30日返回台湾。(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